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标签: B2B 潜在客户开发

  • 2024 年满足客户期望的 11 项核心咨询技能

    每年,美国的管理顾问 因其服务而 获得超过20亿美元的收入。 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都用于购买不切实际的数据和执行不力的建议。 如今,随着客户的智能化,情况将会有所不同。 因此,您需要努力提供 有效的咨询并学习必要的咨询技 2024 年满足客户期望的 11 项核心咨询技能 能以满足客户的期望。 如果忽视了这一点,可能会给您的咨询公司带来负面影响。事实上,一项研究表明, 80% 的新咨询公司 在成立后的头两年内就倒闭了。 考虑到这个问题,我们提到了客户希望您具备的 11 项核心咨询技能。 这个博客对于计划聘用新顾问的 咨询公司也很有帮助 。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使您成为一名优秀的顾问?

    拥有您所在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知识是首要标准,但 您的技能使您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 顾问的技能使他们成为最优秀或同类中独一无二的人。这是因为咨询不仅仅 希腊电话号码数据 是根据他们的问题提供建议。 而是在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无缝的体验。 您的核心咨询技能在提供这种体验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优秀的顾问拥有卓越的技能,能够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从而掌握最有价值的咨询技能。11 项核心咨询技能助你脱颖而出

    1. 创造性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是至关重要的咨

     

    询技能之一,因为您的工作职责是为客户提供独特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它提倡集思广益和多元化观点。此外,它还超越了传统的方法。 顾问必须具有足够的创造力,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知识来制定最佳解决方案。 此外,创造性思维技能使 如何创建登陆页面潜在客户开发:最佳实践和 5 个示例 他们能够  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产生能够带来积极成果的想法,例如推动更多销售或提高生产力。 这里的目标是提供一个计划,让他们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创造性思维将帮助您在快节奏的商业环境中将机会转化为交易。

     

    如何提高你的创造性思维能力?

    你可以通过遵循以下建议来培养和提高你的创造性思维能力:拥抱心灵漫游让思绪自由驰骋,放下先入为主的观念至关重要。当你释放 传真数据库 精神压力,放松心情时,绝妙的想法就会涌现出来。
    寻找创意导师找出您所在行业中以创造力闻名的人士。接触、联系并关注他们,了解他们如何培养创造性思维艺术。拥抱多元观点拥有多种视角可以让你接触不同的观点。你必须与不同的人交流,让自己远离志同道合的人。 这会鼓励您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获得新的视角,并最终帮助您激发创造性思维。

    有些顾问发现自己在清晨想出了最好的解

    决方案,有些则在深夜等等。因此,观察一下一天中你感觉最有创造力的部分。 注意这些模式并调整你的日程以拥抱创造力。战略思维是咨询师必备的一项复杂技能,需要将概念知识与实际应用进行巧妙结合。 您必须看到所有正确的 2024 年满足客户期望的 11 项核心咨询技能 流程级别,从远见卓识到行动计划和执行。 你的任务是找出断开的区域并填补空白。这需要你在蠕虫视角和鸟瞰视角之间切换。 它还有助于预测未来的挑战并采取必要的行动。 战略思维使您能够分析信息、学习模式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因此,观察和理解大局并考虑次要因素构成了整体策略。

     

    如何提高你的战略思维能力?

    有些人天生就有战略思维。然而,人们总是可以通过练习来发展和提高这些思维。请遵循以下最佳建议通过不断询问来确定任务的优先级 —— 现在哪项任务可以带来最大的好处? 然后继续执行它。
    意识到自己的偏见。质疑自己的想法,承认自己哪里错了。这并不会降低你的能力;你开始进行战略思考了提高你的倾听技巧。倾听客户、同事和其他人的意见可以让你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学习新的知识磨练你的提问技巧。战略思维要求你质疑事物并理解提出它的原因。
    3.有效的沟通技巧

    咨询业务更依赖于信任。一旦你在客户中培养出一种好感和信任,这可以帮助你赢得交易。 作为顾问,您每天都会与各种受众互动。这需要您仔细规划和执行下一步行动和对话。 如果您拥有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也称为人际交往技巧),与客户合作的过程就会变得更加顺畅。 凭借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您可以获得宝贵的见解并诊断业务问题。此外,您还可以管理客户的期望、进行有效的谈判并解决冲突。 缺乏这些会给您留下不好的印象并影响您未来的业务。
    如何提升你的人际交往能力?
    作为顾问,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对您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您可以这样做:
    尝试每天与一定数量的潜在 客户进行沟通 ,了解他们的业务和兴趣。
    采取一种同理心的方式, 这样当你联系他们时,就把重点放在他们自己身上。
    在推销之前了解他们的 痛点和需求 ,因为这会给你的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
    展示如何 增加价值 并维持关系以获得客户忠诚度。
    7.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顾问,你必须具备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思维方式。这是因为客户只会考虑具有专业知识和解决问题能力的顾问。 拥有很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倾听和了解他们的顾虑和痛点之后,你就能得出深思熟虑的解决方案。 缺乏这种技能会导致无法提供有意义的建议,从而导致失去商业机会。 凭借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顾问可以解决复杂的问题并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 它使他们能够以结构化和战略性的思维来应对每个挑战,从而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如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为顾问,你应该有效地解决客户的问题。以下是提高解决问题能力的方法:
    你必须 将思维模式从“什么”转变为“如何”。这将帮助你专注于结构化的解决问题的过程。
    你需要保持 开放的心态 ,接受不同的想法和其他方法。这样,你就可以转变思维方式,愿意用多种方式解决问题。
    关注问题的根源并致力于解决问题。优秀的顾问 不会只解决表面问题,而是会明确问题。
    关注 解决问题的过程。
    8.适应性
    顾问必须与具有独特挑战和目标的各个行业和客户合作。 例如,数字营销顾问可以与来自多个行业的客户打交道,制造业、房地产金融等。 因此,适应变化的能力对于为客户带来成功的结果至关重要。 顾问必须快速适应客户不断变化的情况和要求。

  • 如何通过 6 个简单步骤完成与客户的咨询合作 [附技巧]

    你知道吗?只有 20%的新咨询公司 能够运营超过两年。 这表明,咨询业务的生存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此外, 87% 的客户 表示,由于疫情,信任已成为他们做 如何通过 6 个简单步骤完成与客户的 出购买决策的主要影响因素。 另外,所有行业的平均成交率为 19%,咨询行业也不例外。 为了赢得客户或达成交易,您必须努力赢得他们的信任并提出高价值的主张。 让我们深入了解达成咨询交易的具体步骤。
    为您的咨询业务达成交易的 6 个简单步骤

    步骤 1:评估你的潜在客户是否适合

     

    您可能不会每次都从营销工作中获得高质量的潜在客户,那么如何发现您正在处理的是否是理想匹配的潜在客户呢? 优秀的顾问懂得 如何通过 6 个简单步骤完成与客户的 根据目标受众的愿  望、问题和不确定性来确定潜在客户的重要性,以确保他们将精力投入到合适的人身上。 因此,您必须根据某些标准来确定您的潜在客户,例如……
    他们有期望的预算吗?您是在和决策者还是看门人交谈?您的潜在客户面临的最严峻挑战是什么?您的产品能提供解决方案吗?

     

    发现这些信息将帮助您识别潜在客

    以下还有一些技巧可帮助您有效地筛选潜在客户:建立您的买家角色,以便轻松识别您的潜在客户。此外,它还增加了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 加纳电话号码数据 费客户的机会。通过考虑地理位置、在线访问和对支付系统的信任来确定目标的可行性。您还可以通过了解潜在客户的需求(例如预算和紧急程度)来确定其资格。您可以使用 销售资格框架。大多数顾问都使用 BANT 框架。此潜在客户资格模型可帮助您根据预算、能力、问题和参与准备情况做出决定。

    第 2 与潜在客户建立融洽关系和信任

    一旦您发现客户是理想人选,就开始努力赢得信任并建立融洽关系。 除了您的专业知识之外,社会证明是帮助您在潜在客户中建立信任和传真数据库 融洽关系的主要因素。 与潜在客户建立融洽关系和信任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您达成更多交易,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您的咨询商誉。 当你成功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时,你最终会拥有一个忠诚的客户。之后,这些忠诚的客户将通过推荐、评论和口口相传带来潜在客户。 以下是赢得客户信任和建立良好关系的一些绝妙技巧:

     

    同情客户的处境并展示您如何成功帮助有类似情况的客户

    首先要做一个好的倾听者,了解客户关心的问题和愿望的每一个关键细节。模仿客户的语气、语言和节奏,以建立情感联系。为了建立信任,可以利用社会证明,例如推荐、案例研究和在线评论。步骤
    尝试详细了解其潜在客户的组织,积极倾听,并就他 2024 年 6 个最佳人工智能网站建设者,可轻松构建网站 们的挑战和愿望进行深入交谈。 此外,您可以通过提出正确的问题和识别他们的障碍来揭示他们面临的挑战。 通过了解他们的需求,您可以相应地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有效沟通、分析性思维和批判性分析等技能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因此请培养这些技能。 以下提示可帮助您彻底了解客户的问题:

     

    与潜在客户互动发现问卷调查以外的见

    解。这让您全面了解他们的障碍。通过调查和访谈进行彻底的研究,并实现实时聊天以实现清晰的沟通。扫描他们的社交媒体资料,根据他们的活动了解他们的关注点。利用 CRM 和呼叫软件等智能工具来跟踪交互。步骤 4:提出独特且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发现潜在客户的痛点后,就该用理想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他们的挑战了。 提出独特且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您建立信誉并使您成为市场上最优秀的企业之一以下是有效执行此步骤的一些技巧:

    从不同角度研究和分析情况,收集所有相关数据

    参考相关案例研究并利用您的知识和网络来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不要走一般或常见的解决方案道路,而要采取全新的战略方法。最终,您将构建所需的最佳解决方案。第五步:解决客户的反对意见或担忧完成咨询交易绝非一帆风顺。您的解决方案可能会面临一些反对意见,因此您必须做好准备以应对这些可能出现的反对意见。 为了最好地处理异议,请遵循以下 4 个简单步骤。

    要有耐心充分听取客户的反对意见

    认真理解他们的反对意见,并询问他们是否还有其他问题需要解决。评估并考虑反对意见,并提出一些公平解决他们的反对意见的真正解决方案。询问他们是否对您的建议感到满意以及他们的疑虑是否得到解决。第六步:谈判并达成交易无论您的咨询价格多么有竞争力和合理,您的客户总会找到办法要求您进行谈判。 根据您能为客户业务带来的价值进行谈判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强调您如何利用您的专业知识并形成定

    制的解决方案。 以下是一些关于如何更好地做到这一点的提示:您必须准备好能够为您的客户带来可观结果的高价值提议。因此,请在谈判时充分利用这些要点。了解客户的主要优先事项。这可让您宣传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当您专注于解决他们的关键问题时,您可以自信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并按照自己的条件赢得交易。
    关注您通过解决方案提供的价值;这是交易的关键。

    9 种可行技巧助您更快达成咨询交易

    数字化在影响客户决策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因此要充分利用这一趋势。始终采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有助于赢得潜在客户的信任并更快地达成交易。 有效实施以下成交技巧将会简化您的销售流程。
    1. 建立强大的个人品牌和声誉

    建立强大的个人品牌对于展示您的专

    业知识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至关重要。 你可以通过三个步骤建立你的角色品牌: 建立个人品牌的3个步骤 步骤 1:明确你的咨询业务是什么 您需要定义一个 明确的品牌信息:这应该是您想要为人所知的东西。 最好的方法是发现……

    有了上面的答案之后,接下来就是将上面的信息作为开始个人品牌的效果。 第 2 步:将您的咨询业务付诸行动 制定策略来线上和线下打造您的个人品牌。 例如,作为一家咨询公司,如果您打算使用 LinkedIn 进行个人品牌推广。那么,如果您从个人资料标语、内容、发布、网络等开始制定战略,将会很有帮助。 步骤 3:评估以规范你的品牌 个人品牌建设并非一次性就能完成的事情,而是需要根据市场趋势和需求来调整策略,加入新元素,让个人品牌不断成长。 有了良好的个人品牌形象,赢得客户就会变得容易得多。
    2. 保持简单,让客户说话
    要发现并提出最佳解决方案,首先,您必须仔细聆听客户的意见。让潜在客户说话并表达自己的顾问更有可能成交。 这样做可以让你了解他们的痛苦,并听他们谈论他们期望的解决方案。此外,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会让你更容易制定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将所有信息都记在脑子里是不可行的,因此您必须利用 CRM 等智能技术,它有助于通过内置呼叫、电子邮件和短信功能促进全渠道沟通。 此外,这些工具将帮助您追踪过去的所有通信。 在与潜在客户沟通时,VoIP 系统可以帮助您制作销售电话记录或自动通话录音。 此外,电子邮件和短信平台可以帮助您培养更好的潜在客户,直到接近目标为止。

    3. 发现潜在客户的问题以达成交易

    发现客户的问题有助于您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并使自己成为一名有价值的顾问。 提出相关问题,帮助您更好地发现关键问题是什么。

    4. 将自己展现为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

    一旦您了解了潜在客户的问题和痛点,您就可以成为最佳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优势而不是功能为主导,因此只需解释您的咨询如何帮助他们克服挑战。 利用您的推荐和案例研究来解释您如何成为您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通过社交媒体帖子或新闻通讯分享您的专业知识和免费赠品,这可以帮助您建立潜在客户的信任。 相关阅读:如何推广您的咨询业务?

  • 21 种 AI 销售工具助您在 2024 年提升销量 [已审核和测试]

    人工智能在使营销和 21 种 AI 销售工具助您在 销售运营变得更轻松、更轻松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飞跃。 但即便如此, 截至 2022 年, 只有35% 的企业在其运营中融入了人工智能。 现在值得注意的统计数据是,根据《哈佛商业评论》(HBR)的研究,使用人工智能进行销售的企业的 潜在客户增加了 50% 以上 ,成本降低了 40-60%。 如果您希望提高销售代表的效率并正

    什么是AI销售工具?销售工具(又

    称AI销售助理工具)利用人工智能支持销售团队的运营。 AI 虚拟销售助理工具通过自动执行繁琐重复的任务(如冷电子邮件写作、数据输入、勘探、会议安排、渠道管理、跟进等)来协助销售代表。 AI 销售工具的主要目标是加快销售流程,帮助 德国电话号码数据 销售代表/经理提高工作效率,并最终使他们能够更加专注于达成更多交易。 不断增长的需求让我们开始思考这些 AI 销售工具能增加什么价值,每个销售团队都在探索或追求什么。 不用担心;下一次讨论将会回答这个问题。

     

     

    为什么您的企业需要 AI 销售工具?

    在销售过程中加入 AI 销售工具可以增强销售运营的各个方面。以下是使用 AI 销售平台的几大优势。
    提高销售生产力和效率
    AI 销售软件工具可自动执行重复且耗时的任务,例如电子邮件推广、数据输入、潜在客户评分、联系人管理等。 此外,人工智能销售软件工具可传真数据库 以通过自动化扩展您的业务,并可以显著改善您的决策能力。 如果您有构建 AI 工具的想法并需要帮助开发,您可以聘请 AI 开发人员来帮助您启动 AI 工具。 通过将这些手动任务转移给 AI,销售团队可以专注于建立客户关系和达成更多交易等关键任务。
    改进报告和分析

    AI 销售工具利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来

    提供可操作的见解。 通过利用这些见解,企业可以就销 21 种 AI 销售工具助您在 售策略、价格优化、产品开发和客户参与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大规模  增 帮助零售商提升电子邮件营销效果的 5 个技巧 强个性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分析客户偏好、浏览模式和购买历史,以提供个性化推荐和定制信息。 这种程度的个性化有助于销售团队向潜在客户提供相关且有针对性的内容,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增加转化的可能性。在 AI 销售助理工具中应该寻找什么?

     

    痛苦的是销售代表平均 将其工作时间的41% 花

     

    费 在非创收活动上。 因此,AI销售工具可以极大地帮助您克服这种痛苦。 一些人工智能销售软件可以帮助您提高销售沟通的有效性(如撰写冷电子邮件)和回答网络查询(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而其他软件则可以通过自动化来提高您的销  售团队的效率以 21 种 AI 销售工具助您在 更快地执行。 您必须寻找能够帮助您的 AI 销售软件…… 自动生成和筛选潜在客户:

     

    自动化销售对话并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流行的写作工具和聊天机器人都属于这一类。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全天候协助与潜在客户沟通并解决他们的疑问,从而有资格进一步进入 销售渠道并增强客户服务体验。 自动化您的销售繁琐且不产生收入的任务:有助于自动分配潜在客户、分配任务、安排会议、跟进和数据管理的人工智能软件已成为销售团队永远的销售助理。

     

    自动化销售渠道评估以提供见解: 人工智能销

    售助理正在分析您的渠道并提供重要见解,帮助您更快地完成交易或优化您的销售策略。 自动化销售分析:人工智能工具报告和销售预测平台正在极大地帮助改 21 种 AI 销售工具助您在 善销售策略并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接下来,我们将介绍经过高绩效销售团队测试和审查的 21 款顶级 AI 销售工具。 此外,为了帮助您找到合适的 AI 销售工具,我们根据用例对 AI 销售助理软件进行了分类。

     

     

    可以帮助销售团队规划、创建和优化 21 种 AI 销售工具助您在 销售支持内容。 AI 写作助手有几个用例在销售方面特别有用。AI 电子邮件编写器可让您撰写引人注目的主题行以及引人入胜的冷门推广电子邮件和促销电子邮件。 问答和常见问题解答用例可以帮助您找到客户可能提出的相关问题并给出答案。 由于大多数营销资产也可作为出

  • 您可能错误地规划了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

    一项调查显示,有组织的营销人员 获得成功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高出近 7 倍或更多 。 因此,如果您希望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取得成功,那么您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战略性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 高效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可以提高参与度,并在正确的时间更好地培养潜在买家,以实现转化。 此外,电子邮件日历是组织您的战略内容想法和时间表以提供个性化体验的最佳方式。 请继续关注博客,了解如何构建成功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的艺术,以及提高结果的 5 种最佳实践。

    什么是电子邮件营销日历?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是一种让您的营销活动战略规划和想法井然有序的工具。它可以帮助企业创建、管理和安排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在创建日历时,会为每个活动或电子邮件定义一个时间范围,即每周、每月或每年。 建立电子邮件营销日历可让您及时向订阅 格鲁吉亚电话号码数据 者发送重要的电子邮件,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公司应该有人定期更新电子邮件日历,以便您的营销团队了解即将发生的事件并更好地协调。 它可以帮助您保持一切整洁,并克服最后期限的问题,以便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客户的期望。

     

     

    如何通过 6 个简单步骤规划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

    创建电子邮件日历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Google 表格或 Excel 电子表格,当您制定制作日历的计划时,请参见以下示例: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示例 让我们 您应该了解的有关数字品牌的一切 逐步了解如何构建有组织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
    步骤 1: 检查您的目标是否符合 SMART 标准。您必须知道电子邮件营销活动需要实现的目标,无论是产品宣传还是推广活动。这些目标可以帮助您确定发送任何电子邮件的目的。 在制定目标时,你应该避免 SMART 行为。确保在发送这些电子邮件时不要太复杂。

     

    回答上述问题将使您能够轻松设定电子邮

    件营销活动目标。 定义明确的目标后,您可以将其添加到日历中,以便所有团队成员都能清楚了解目标,并在制定活动内容或进行成功分析时集中注意力。 以下是 SaaS 公司电子邮件营销日历的目标部分: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目标第 2 步:了解你的受众有效的电子邮件营销始于了解您的受众,因此利用客户数据和分析来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偏好。

     

    根据人口统计偏好和行为对您的订阅者群体进行细分

    以创建与您的收件人产生共鸣的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电子邮件内容。 您设计的电子邮件日历旨在针对您的理想客户,您希望通过 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传真数据库 鼓励 他们获得您的产品和服务。 您不会想向以产品为导向的受众发送特定于行业的电子邮件。 面向公众的受众电子邮件需要诸如每周新闻通讯、欢迎电子邮件、新产品发布、促销电子邮件和季节性活动等信息。 另一方面,行业导向的电子邮件受众寻求博客推广、调查、免费试用等。因此,在找出您的受众之后,请撰写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可让您在一个地方组织理想的活动和潜在订阅者的列表,确保您在正确的时间使用正确的内容资源接触正确的受众,以赢得参与。

    步骤 3:首先规划出关键日期、事件和时间

    考虑利用特殊场合进行促销或分享独家内容。 如果添加电子邮件发送的日期和时间,则可以避免任何电子邮件的截止日期问题。 因此,找出一些适合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理想日期,并在日历上规划您的活动。 此外,利用圣诞节或万圣节等节庆活动以及网络星期一或骄傲月等重要活动开展活动是提高业务发展机会的有效策略。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示例 – 日期和时间 现在说到日期,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是上午 10 点、晚上 8 点、下午 2 点和早上 6 点。

     

    晚上 8 点是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

    因为观众已经就寝,而下午 2 点是大多数订阅者上班的时间。 现在一周内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日子是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如果您每周发送两次电子邮件,则可以将星期三作为第二天。 然而,这些日期、场合、事件和季节的影响可能因企业和受众角色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因此,您必须尝试这些日期和时间以确保它们符合您的期望。 最好的部分是,当您按活动的日期和场合进行分类时,您的团队将很容易了解何时开始处理某些电子邮件的工作,以便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它们。

    步骤 4:内容规划和创作

    如果重大的宣传活动日子已经到来,而您仍在为 CTA、图形和标题而苦恼,该怎么办? 这听起来不是很可怕吗? 因此,请避免这种最后一刻的匆忙,并通过为您的电子邮件使用合适的标题来规划内容 ,例如宣传即将举行的活动或推出最新产品,从而节省大量资金。 现在确定即将发生的事件和活动策略的电子邮件主题和主题,并在电子邮件日历中组织数据。

    确保包含针对目标受众的定制内以使其个性此外

     

    还包括对话主题,以便订阅者更好地了解您的服务。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的最大优点是您可以提前决定一切。也就是说,您可以为接下来几个季节将要发生的事件制定策略。 这使得您的营销团队可以轻松地确认工作量。 例如,在B2C企业中,最好在11月和12月的假期期间而不是3月持续发送电子邮件,这样您就可以让您的团队提前处理这些电子邮件,以便高管可以相应地分配工作。

    步骤 5:测试您的电子邮件以确定最佳电子邮件

    为了提高您的广告活动效果,您可以执行 A/B 测试来确定最具影响力的主题行、CTA、视觉效果等。 进行分割测试将有助于增强您的营销参与度并实现收入目标。 一旦准备就绪,请将最佳主题行和 CTA 等详细信息包含在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中。

    第 6 步:跟踪衡量您的广告系列效果

    在电子邮件中将所有元素对齐还不够。 为了改善这一点,您的团队必须知道他们的计划是否完善,因此添加有关您的活动表现的数据将使您的团队能够深入了解如何改进他们未来的活动。 因此,请分析打开率、点击率、转化率和退订率等关键指标。 从这些分析中获得有价值的见解,以了解哪些策略有效以及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您可以纳入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绩效,以便通过电子邮件营销日历向您的团队提供有关营销活动更新的更多数据。

     

    此外您可以添加必要的电子邮件指包括打

    开率、点击率和转化率,以便所有团队看到他们的努力成果。 一旦您熟悉并准备好日历中电子邮件活动的所有元素,请将其设置为自动驾驶! 自动执行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可节省 30% 的时间。此外,它还能提高营销团队的生产力和效率。 一种方法是将强大的 电子邮件自动化工具集成 到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中。 但是,如果您希望从潜在客户生成、管理、培育和达成交易方面获得全面成功,那么请选择 具有电子邮件营销自动化平台的 CRM ,以简化工作流程并增强跨渠道营销效果。 此外,将您的电子邮件日历与其他渠道(例如社交媒体平台)同步,以扩大您的影响范围,最大限度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参与度并推动更多转化。

    5 种可行的做法来组织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

    您必须确保定期向您的分段列表发送电子邮件,保持每周一次、每月一次或最频繁一次的恒定速度。 实践以下电子邮件营销的最佳实践,以构建最强大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1. 在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中加入各种电子邮件活动使用下面针对不同内容电子邮件给出的简单电子邮件计划策略来确定发送电子邮件以推广您的产品/务的正确方法。

    通用内容电子邮件在传播通用内容时

    您必须在发布内容当天只向订阅者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并寻求反馈。产品发布电子邮件当您推出产品时,您必须相应地安排您的电子邮件,例如在发布当天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然后在发布六天后,向所有打开了上一封电子邮件但未点击的订阅者发送另一封电子邮件。 然后,在产品发布九天后,向那些看了之前发送的电子邮件但尚未回复的用户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最后在发送给所有用户的第一封电子邮

    件之后,在最后一封电子邮件的九天后再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您不需要手动执行此操作;只需在日历中输入策略并通过设置 电子邮件序列来自动化网络研讨会电子邮件网络研讨会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策略有所不同,因为您必须在论坛日之前发送电子邮件,从网络研讨会前一周开始,然后是四天,随后是活动前一天。 您还可以在网络研讨会开始前一小时发送提醒电子邮件,然后在活动成功结束后,您需要在第二天向所有订阅者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此外这样的策略将帮助您确定针对特

    定事件或活动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并在日历中维护它们的列表。时事通讯电子邮件如果您有制定发送新闻通讯电子邮件活动的策略,则可以每月或每周发送一次,具体取决于您设法开发的内容量。 发送新闻通讯电子邮件的最佳日子是星期三,因此请在当天准确地向订阅者发送电子邮件。

    2. 通过 A/B 测试确定最吸引人的主题

    电子邮件主题行可能很难处理,因为您需要确定适当的主题行才能获得点击。 这些主题行将帮助您 吸引客户,因此必须精心制作并包含在电子邮件日历中。 它可以让您了解您发送给订阅者的所有内容,避免使用单调的语句来鼓励您的客户。 您可以使用 CoSchedule 来确定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主题行,因为此工具使用其电子邮件主题行测试器功能为用户创建唯一的主题行。

    3. 不要忘记添加图片和视频的链接

    当订阅者打开您的电子邮件时,他们应该看到吸引他们注意力的信息。您必须运用您的创造力和文案技巧来开发独特而引人注目的内容,以激发读者执行您期望的行动。 当您为订阅者即兴编写任何电子
    强调您的产品的优点。因此,如果您了解已包含所有必要的要点,则可以将电子邮件内容添加到电子邮件营销日历中。 电子邮件营销日历最重要的方面包括为您创建的每封电子邮件设计的图形、 信息图表和视频的链接。

    这很重要因为您的营销团队需要了解

    图像和视频属于哪个电子邮件。 图像和视频应链接到您的电子邮件日历,以便活动所有者可以轻松访问它们。 电子邮件内容的特定专栏可以让您了解受众收到的内容,并减少反馈过程和校对的工作量。您必须检查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状态并在电子邮件日历上更新它们,因为它可以帮助您作为经理提前了解接下来要做什么、团队在工作中取得了多大的进展以及还剩下多少工作要做。

     

    你可以将你的竞选策略精确地分为

    三个部分。 最新:这是添加到您的电子邮件日历中的最新活动,营销团队成员尚未查看它或开始处理电子邮件内容。 进行中:营销团队正在制作邮件内容简介、图片等相关方面。完成任务后,团队将把邮件草稿发送给营销活动负责人进行最终审批。 完成:电子邮件内容、主题行、图形和 CTA 已获批准并准备发送到目标列表。 您可以有自己的状态版本,但请确保让所有团队成员都了解任何策略。此外,您必须定期更新您的电子邮件活动列表。

    5. 细分订阅者列表并保持数据卫生

    审查和细分您的订阅者数据库,以便对与创收相关的最有用数据进行分类,这一点至关重要。识别并删除不活跃、虚假和重复的帐户,以确保列表中的相关性。 此外,电子邮件细分可以让您找到最感兴趣的潜在客户,以实现个性化定位。 预热您的电子邮件域以提高送达率。此外,您可以更好地控制电子邮件声誉,并通过为您的电子邮件营销团队提供专用 IP 地址来提高送达率。

    1. Google 表格可轻松规划你的日历

    使用 Google 表格规划你的日历 Google Sheets 操作简单,可以帮助您整齐地安排电子邮件营销活动计划。 注册 Gmail 并开始构建日历。 最好的功能包括其内置公式和条件格式、与任何人共享、众多附加组件以及与其 Chrome 扩展程序/应用程序更好的兼容性。 Google Sheets 是免费的;但是,您可以使用 Google Workspace(正式名称为 G Suite)进行商业活动。

    Salesmate – 销售发现自动化 Salesmat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CRM 和营销自动化平台,专为帮助营销销售和 CX 团队而设计。您可以管理数据并通过自动配置文件丰富功能获得更多见解。使用 Chat Journeys 自动生成潜在客户。 设置滴灌活动并跟踪它们以优化以获得更好的结果。除了电子邮件外,它还提供其他沟通渠道,例如电话和短信。 Salesmate 是一个统一的客户平台,拥有您必须尝试的最强大的自动化套件。 定价->

    3. ClickUp 简化您的项目管理

    ClipUp – 应用日历视图 ClickUp 是一个一站式服务平台,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了解您的团队并共同开展各种项目。 您可以使用其生产力中心简化工作量并更好地管理项目:白板、任务、仪表板、聊天、文档等。 定价->4. Asana 获得可重复使用的电子邮件营销日历模板并管理项目Asana 营销日历软件 Asana 是一款顶级的营销日历软件,旨在为客户

    提供轻松展示其任务和启动战略营销任务

    的服务。 它让您可以免费使用 Hasel 项目管理并与 100 多个商业应用程序集成。 定价->包起来电子邮件营销日历已成为每种电子邮件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常见问题

  • 制造商基于账户的营销:完整指南

    B2B 制造商面临着销售周期长、市场数据有限以及潜在客户数量确定等挑战。 ABM 使您能够通过专注于培养高价值潜在客户来明智地 制造商基于账户的营销:完整指南 分配资源,从而减少长销售周期的影响。 此外,通过采用基于账户的营销策略,您可以只关注目标账户并提供个性化的互动,以帮助您更高效、更快地赢得交易。 Stat 显示, 91% 利用基于账户的营销的企业的平均交易规模有所增加。

     

    的营销人员表示 ABM 提高了其成功率本

    博客可以作为使用 AMB 提升您的营销效果的详基于账户的营销 (ABM) 是一种战略方法,专注于按照更加个性化的方式瞄准理想目标市 制造商基于账户的营销:完整指南 场内的特定账户。 确切地说,基于账户的营销主要针对高价值账户和现有客户,确保在稳固的关系上赢得交易。 ABM 可以帮助您利用新部门的商机。 例如,假设一家 XYZ 制造公司向一家玩具制造公司供应陶瓷原材料。

     

    现在这家制造公司正在通过开设

    物流设施来扩大业务。 因此,他们可以联系同一家公司但不同的联系人(负责玩具物流的联系人)来寻找新的商机。 在这种情况下,玩具公司将考虑制造业务提案,因为他们已经与其他业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ABM 对制造商来说 法国电话号码数据 有很多好处。让我们来看看具体是怎样的。
    基于账户的营销对制造商有何益处?与其他现代营销方法一样,ABM 可有效地提升个性化客户体验、改善销售和营销协调性并补充您的销售流程。

     

     

    然而对您的制造业务有三个核心领域产生积极影响;您可以称它们为制造商的
    声誉ABM 专注于提高您在目标账户中的可信度和信任度。关系: ABM 使您能够通过识别和接触关键利益相关者来与它们建立牢固的关系。收入: ABM 通过为您的渠道产生高度感兴趣的潜在客户以更快地达成交易来帮助您增加财富。

    您准备好为您的制造企业实施基于账户的营销了吗?

    您一定对 ABM 方法及其优势感到惊叹不已。 但是,在采用该方法之前,请确定您的制造企业是否已准备好实施该方法,或者 ABM 是否适合您。 开始回答以下问题,了解开始基于帐户的营销的必要性: 1. 您有高潜力客户名单吗? 您需要合适的帐户来提供个性化的互动,以赢得高价值的利益相关者。 2. 您的客户数据是最新的吗? 准确、清晰的数据可确保 传真数据库 有效的定位和个性化的接触点。 3. 您的销售和营销团队是否协调? 整个过程都需要协调,从确定正确的账户到有效培育和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 4. 你们的技术栈是否有利于基于账户的营销? 正确的技术支持将使您能够通过组织数据、防止重复和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有效地促进您的营销。

    以下框架将帮助您轻松采用基于账户

    的营销来满足您的制造业务需求。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些步骤。
    制造商的 4 步 ABM 框架面向制造商的 ABM 框架步骤 1:确定正确的帐户识别正确的账户是使用 ABM 方法解锁更多商机的基础。但是您该怎么做呢?

    对前景进行适当的研究

    建立稳固的 ABM 流程首先要确定最适合您业务的最有价值的潜在客户。您必须确定您的理想市场,然后确定您的 ICP。您的 ICP 是最适合您产品的定义。 影响您的理想 ICP(顶级账户)的因素可能是地理位置、收入、组织规模、预 ht 列表 算和目标账户使  用的技术。 基本上,任何从长远来看可以被视为有利可图的客户账户特征都必须包括在内。 列出您认为最适合您制造产品的 有价值的帐户。这是基于帐户的营销的第一步 此列表称为目标帐户列表 (TAL)。 建立 TAL 对于有效的基于账户的营销策略至关重要。它包括您希望营销的顶级客户账户。 根据您公司的标准、方法和资源分配,它可以包括符合您理想 ICP 的前 100 到 1000 个帐户。

     

     

    按收入增长轨迹、支出模式等进行细分

    对目标账户进行细分 将帮助您确定最有可能成为制造公司有价值客户的客户。 这涉及分析每个账户的收入、增长轨迹、消费模式、行业、工作概况 制造商基于账户的营销:完整指南 等数据。 例如,您可能希望重点关注收入增长较高的客户类型。这些公司拥有购买力,也更愿意向您购买产品。 此外,如果您瞄准的账户具有与您公司的产品相符的高消费模式,则表明潜在兴趣和购买的可能性更高。 在瞄准竞争对手的账户时,请确保您不会将资源花在忠于竞争对手的账户上。

     

    第 2 绘制客户旅程图以确定关键接触点

    规划每个账户的旅程可以帮助制造商识别关键接触点并为这些账户创建定制的内容。 买家的旅程包括四个阶段:意识、转化、考虑和决策。 买家的旅程 在任何阶段,如果您发现您的内容似乎与主题无关且没有吸引力,那么您必须努力改进它。 基本上,

    它如何提高投资回报率?

    步骤 3:规划基于账户的定制营销方法旦您有了 TAL(目标账户列表)并完成了客户旅程图,下一步就是规划一个针对每个账户的需求和战的定制方法。 以下是与决策者互动的最有效的 ABM 策略: 提高参与度的最有效的 ABM 策略 此外,你可以实施以下最佳策略来提高 ABM 工作的成果:为接触点的每个阶段创建个性化内容

     

    个核心概念是为客户旅程的每个阶

    段创建个性化的体验。其中一部分是为每个阶段创建个性化的内容。 之前,我们看到了适合买家旅程每个阶段的内容类型;这样的内容资源有助于提高账户参与度和转化率。
    利用多渠道 ABM 活动这是吸引高价值客户的有效策略。与网站上的典型博客文章相比,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广告等多渠道活动可以更有效地吸引潜在客户。
    找到摩擦和沟通不畅的领域
    如果您的销售团队难以与关键决策者建立联系或与他们取得联系,您可能需要调整您的方法并创建更加个性化的外展工作。

  • 每周四天试用:对销售有用吗?

    自 2022 年 7 月以来,一项有趣的试验一直在各个企业的后台进行。我们听到您问,哪项试验?

    备受期待的四天工作周试验,研究人员测试了员工每周工作四天而不是五天的后勤工作情况。如果一切顺利,这项测试的结果可能会永远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

    从理论上来说,这听起来很棒,对吧?

    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80% 的时间可获得 100% 的报酬。更容易吸引新员工。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场争论在进行。这在实践中真的有效吗?

    你在四天的工作中能达到五天的生产力水平吗?你最终花同样的钱得到的产出是否更少?那些工作积极性高的员工会支持这种改变吗?

    我们想了解更多信息,因此我们采访了我们的两位销售专家David Bentham 和Ryan Reisert  ,以听取他们的意见。

    一些背景知识

    对于那些不熟悉这项研究的人来说,有 70 多个来自不同 每周四天试用 行业的英国组织参与其中。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正在试验将工作周缩短为四天。

    换句话说,参与试验的公司每位员工每周都会获得一天带薪休假。

    这项试验 由4 Day Week Global 与领先的智库 Autonomy、4 Day Week UK Campaign 以及剑桥大学、波士顿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展。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在进行类似的试验。

    此次活动背后的推动力之一是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这是疫情过后集体思维转变的结果。

    随着试验进行到一半,一些有趣的发现被公布。其中49%的 科威特电话号码数据 受访者表示生产率有所提高,而46% 的受访者 表示产量与往常大致相同。

    参与 试点的 70 多家公司中,有 41 家完成了中期调查,结果显示,86% 的公司表示,试点期结束后将继续实行四天工作制政策。

    其中一家参与公司的报告称:

    “到目前为止,四天工作制的试行对我们来说非常成功。生产率保持较高水平,团队健康水平提高,我们的业务财务表现也提高了 44%。”

    这些积极成果引发了一些疑问。这是前进的方向吗?我们是否即将迎来一种新的工作方式?这些成果能否适用于所有行业?

    今天,我们将重点讨论四天工作制对销售组织意味着什么。请继续阅读,了解我们的专家怎么说。

    优点

    首先,让我们详细地看一下报告的一些良好结果(基于 41 名调查受访者的结果)。

    • 88% 的员工表示,试行半程以来,四天工作制对他们的业务而言效果“良好”。
    • 46% 的人表示生产率“保持在同一水平”。
    • 34% 的受访者表示情况“略有改善”。
    • 15% 的人认为已经有了“显著改善”。
    • 86% 的受访者表示,试行期结束后,他们“极有可能”或 什么是金融教育以及如何进行金融教育? “可能”考虑继续实行四天工作制政策。

    缩短工作周这一举措有望带来的其他好处包括:

    • 成为有吸引力的 雇主,留住和吸引最优秀的员工。
    • 士气得到提高,缺勤现象减少,倦怠感减少,员工更加快乐并更加专注于工作。

    然而,事情并非全是阳光和彩虹,也存在一些可以预见的缺点。

    缺点

    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有利有弊。这次试验也不例外。

    正在讨论的一个基本问题是,它并不适用于所有行业。

    有些公司要求员工每周七天都上班,但目前已经人手不足,因此缩短工作周并不切实际。

    它也不适合所有人。虽然许多人主张缩短工作周,实现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但有些员工更喜欢五天工作制,有些员工则喜欢加班。

    Ryan 说: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我希望有尽可能多的高效时间。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每周工作七天,我经常这样做。工作时间减少并不会提高我的工作效率,我认为这实际上会让我压力更大。”

    “我很欣赏这样的理论:如果你减少浪费时间,将时间压缩到四天,那么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可行 – 但销售是一项永远在线的工作,我认为它对我来说并不适合。”

    瑞恩解释说,即使在休息时间,他仍然会回答潜在客户的问题。发送报价和提案 细胞数量 继续他在工作时开始的对话。他说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那么,只有 Ryan 有这种想法吗?不幸的是,四天工作制并不适合销售环境?

    戴维 说:

    “我知道就我个人而言,我无法在四天内完成我需要完成的工作量。我几乎无法在五天内完成它。”

    Ryan 补充道:

    “如果您的客户每周工作五天,那么您也需要每周工作五天,因为他们希望您能与他们会面,讨论推动交易进展。”

    Cognism 试行四天工作制 每周四天试用

    David 分享说,他在 2019 年试行了每周工作四天。他意识到,销售代表损失一天的时间会导致销售业绩大幅下降。

    生产力损失不只是20%,而是40%。

    因为这不仅会浪费团队中每个人每周一天的时间,还会限制销售代表提供个性化消息的时间,以及研究潜在客户、补充列表和回答问题的时间。

    他说:

    “我真的不明白其中的逻辑。如果我的团队每周工作五天,早上 9 点到下午 5 点,他们怎么可能在四天内完成更多的工作呢?”

    “也许会有例外,我的团队中有一两个人可以。但这是一个大团队,我必须为每个人做出决定。”

    “我想与那些渴望成功、雄心勃勃、愿意努力工作并将工作目标放在首位的人一起工作。”

    David 继续说道:

    “如果工作不是你的首要任务,那完全没问题 – 但我希望吸引那些准备好并愿意在整整五天里高效工作的人。”

    “我不禁觉得,如果你的团队在四天内的生产力比五天内更高,那么你可能对团队的管理方式是错误的。”

    输出系统

    这种四天系统能够发挥作用的一种方式,并且我们强调这只是一个建议!)是在销售环境中以产出为基础开展工作。

    管理层对工作量设定了期望,更重要的是,他们期望每个人每周完成的产出质量有一个基准,而完成工作所需的时间则取决于员工自己。

    这意味着如果他们能在四天内完成 x、y 和 z,那就太好了。他们有额外的一天时间可以玩。但那些喜欢按自己的节奏做事或投入额外时间的人也有这样的选择。

    Ryan 说:

    “如果你从事的是制作工作,那么工作时间就不重要了。你只需要完成制作就行了。”

    “但要完成工作必须有一个生产力指标。如果你能取得 x 成果,那么在什么时间范围内完成就不重要了。”

    “这是需要完成的工作与你支付的小时数之间的对比。”

    这种产出方式还可以提供加班或超额完成产出配额的机会,这意味着那些想要投入额外时间去超越的人能够做到。

    Ryan 补充道:

    “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没有人能一夜成名。成功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真正成功、登上顶峰的人都是那些更加努力的人。” 

  • 利用 Cognism 的移动数据将连接率提高 300%

    Nivo 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受监管行业安全消息应用程序,它使用 Cognism 的B2B 数据来:

    • 每 SDR 每月生产 20-30 个 MQL。
    • 将呼叫接通率提高 300%
    • 与 Hubspot 无缝集成。
    • 学习 Cognism 的最佳实践和价值主导的内容。
    网站: www.nivohub.com
    员工人数:20
    行业:计算机软件
    总部:英国曼彻斯特
    使用团队:销售

    滚动即可查看案例研究。

    公司

    Nivo 是一款经过验证的身份消息传递解决方案。它通过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提供数字身份检查和安全的即时消息传递。

    该团队与 Freedom Finance、Pepper Money、Ocean Finance、United Trust Bank 和 Together 等公司合作,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目标是让贷方和其他金融服务机构摆脱电子邮件、电话、纸质和邮寄的束缚。

    通过使用 Nivo,客户可以更快地回复客户,并提供更高质量 意大利电话号码数据  的信息。这样,Nivo 的客户就可以减少追踪客户的时间,而将更多时间花在重要的事情上。同时,信息风险控制也得到了显著改善。

    挑战

    我们采访了Nivo 业务发展代表 Amanuel Zeleke ,询问他使用 Cognism 的经历。

    在 Cognism 之前,Amanuel 遇到了 哪些潜在客户开发瓶颈?

    “LinkedIn 和另一家数据提供商是我们的主要数据来源。但是,我们目标市场的数据经常缺失或过时。”

    Nivo 是如何接触到认知主义的? 

    “在加入 Nivo 之前,我在SaaSLeads Academy接受过培训。他们为希望提高商业团队绩效的创新型 B2B 公司培训未来的 SDR。在整个计划中,我们使用 Cognism 查找B2B 数据来帮助我们进行潜在客户挖掘。在经历了非常积极的体验后,我清楚地认识到该平台对我的整体销售产出和绩效有多么重要。”

    “Nivo 需要一个可以与 LinkedIn 集成并帮助实现总体业务目标的数据源。Cognism 满足了这两个目标。没有比 Cognism 更好的竞争对手了。”

    解决方案

    Nivo 自 2022 年 2 月起开始使用 Cognism。销售团队由三人组成——两名​​ SDR 和一名 AE。

    Nivo 的目标市场是什么? 

    “我们约 99% 的业务都在英国金融市场。我们的主要 ICP 是贷款机构,从商业银行到更专业的贷款机构。例如资产融资、发票融资和更多小众金融产品。我们的目标是 C 级高管,但我们的目标客户也包括一定级别的高级职位。比如,人们自己带头开展项目并负责某些产品。”

    SDR 团队使用哪些 Cognism 产品来最大程度地提高勘探效率? 

    “首先,我在批量创建列表时会使用WebApp。例如:如果有一家拥有数千名员工的大型国际贷款机构。我可以在 WebApp 中生成所有相关联系人的列表,并在 LinkedIn 上与他们联系 什么是内容营销?为什么它很重要? 创建一组高容量帐户时,这非常有用。”

    “我还在 WebApp 中生成了一个 CSV 文件。然后我将通过 HubSpot 集成将数据同步到我们的营销工作流程中。能够将不完整且过时的 CSV 文件导入 Cognism,刷新数据集并将其同步回我们的 Hubspot CRM,这节省了大量时间。”

    您的 SDR 使用 哪些外向型潜在客户生成方法来对潜在客户采取行动?

    “我采用多渠道方法。我使用 Hubspot 序列,重点是通过 LinkedIn 和 WhatsApp B2B 进行电话营销和消息传递。我们还使用人工智能电子邮件助手 Lavender来提高电子邮件回复率和转化率。”

    “我每天都会使用 Cognism LinkedIn Chrome 扩展程序。我找到所需的帐户,并在 LinkedIn 上搜索该公司的相关买家。只需单击按钮,API 就会显示联系人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这些信息会同步到 Hubspot 序列以供推广。”

    Cognism 的手机对于通过 Whatsapp B2B 进行勘探有何帮助? 

    “由于我们的ICP受到严格监管,我们预计接通电话的次数不会像其他行业那么多。因此,拥有合法的手机非常重要。特别是在购买周期的最早阶段吸引潜在客户时。”

    “自 2022 年 2 月以来,使用 Cognism 手机号码的呼叫接通率增加了 300%。” 

    考虑到目标市场的性质,Cognism 高度兼容的 GDPR 数据库对 Nivo 有何价值? 

    “出于保密原因,许多贷款机构的高管都禁止公开提供他们的电话号码。如果他们不想被联系,他们就会被记录在电话偏好服务 (TPS)中。Cognism 是少数提供通知数据库并满足所有 B2B 数据处理要求的供应商之一。从 GDPR 的角度来看,Cognism 为潜在客户提供了选择退出的选项,这让人感到放心。”

    结果

    Amanuel 解释了该平台如何大幅提高销售团队的生产力。 

    “Chrome 扩展程序与 Hubspot 的集成最能节省时间。只需单击按钮即可将联系人详细信息从 API 同步到我们的 CRM,从而消除了手动将联系人详细信息导出到 CRM 的瓶颈。这是我最喜欢的 Cognism 产品!”

    “如果你考虑到一年中每天工作所节省的时间,那么认知主义可以为你节省大量时间。” 

    我们询问阿曼纽尔,Nivo 自使用 Cognism 以来取得了哪些可量化的成功。

    “SDR 从 Cognism 的数据中产生了 ⅔ 的机会。因此,每个 SDR每月 产生大约 20-30 个MQL 。”

    “我们的销售周期很长,因为我们合作的受监管行业中总会有多个利益相关者。拥有完整的数据集对我们的客户主管来说很有价值。因为拥有强大的后续流程可能是成功或失败交易的关键。”

    “Cognism 拥有大量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这让他们有更高的机会与潜在客户保持联系。同时也增加了达成交易的机会。”

    “尽管 Cognism 的量化结果不是立竿见影的,但我们看到了销售漏斗顶端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漏斗底部的成交收入产生了多米诺骨牌效应。”

    Nivo 推荐 Cognism 的首要原因

    1. 准确的数据来源

    “在销售中,没有什么比研究潜在客户的公司、创建个性化推广 银行电子邮件列表  计划却发现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不存在更令人沮丧的了。认知主义消除了这一障碍。”

    “我还没有遇到过像 Cognism 的数据库这样能够增强信心的竞争对手。”

    2.具有教育意义且易于理解的内容

    “Cognism 的营销材料不仅为我提供了完成工作所需的数据源,还帮助我更好地履行职责!”

    “例如,我根据 Cognism 的最佳实践构建了我的节奏。Cognism 的 SDR 经常在他们的节奏中使用 Vidyard。这促使我将这个渠道嵌入到我自己的推广中。”

    “我还喜欢 Cognism与主题专家一起进行的电话营销现场培训网络研讨会。他们让我感觉自己是SaaS 销售SDR 社区的一部分。”

  •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如何计算?

    企业依靠稳定的客户流来维持运营。潜在客户转化率是一项关键指标,可帮助公司追踪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成功率。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如何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以及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因素。

    滚动查看更多。

    潜在客户转化率定义

    潜在客户转化率是指成功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潜在客户的百分比。

    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关键指标,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努力的有效性。 

    高潜在客户转化率表明企业成功地将其很大一部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从而可以增加收入和实现增长。

    相反,较低的潜在客户转化率表明公司的B2B 销售和营销流程可能存在问题。

    线索的定义

    潜在客户是通过提供联系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对公司产品或服务表现出兴趣的潜在客户。 

    这些潜在客户可能通过各种营销渠道产生,包括电子邮 以色列电话号码数据 件营销、短信营销、影响者营销、社交媒体广告搜索引擎优化或付费搜索广告。

    转换的定义

    当潜在客户采取期望的行动,使其更接近成为付费客户时,就会发生转化。 

    这可能是填写联系表格、请求演示或进行购买等任何事情。一旦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他们就成为公司的收入来源。

    如何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

    潜在客户转化率的计算方法是将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潜在客户数量除以特定时期内产生的潜在客户总数。 

    以下是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分步指南:

    1. 确定要测量的时间段

    这可以是一天、一周、一个月或者任何其他对您的业务有意义的特定时间范围。

    2. 统计该时间段内产生的潜在客户总数

    潜在客户是指通过提供联系信息(例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对您的产品或服务表现出兴趣的任何人。

    3. 统计同一时间段内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潜在客户数量

    转化是任何使潜在客户更接近成为付费客户的期望操作,例如购买产品、安排咨询或注册免费试用。

    4. 将转化的潜在客户数量除以生成的潜在客户总数

    将结果乘以 100 即可得到百分比形式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以下是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公式:

    潜在客户转化率 =(转化的潜在客户数量/潜在客户总数)x 100

    以下是一个例子:

    如果一家企业在一个月内产生了 500 条 什么是金融教育以及如何进行金融教育? 线索,其中 50 条成为付费客户,则线索转化率将是:

    潜在客户转化率 = (50/500) x 100 = 10%

    潜在客户转化率对企业的重要性

    以下是潜在客户转化率对企业至关重要的一些原因:

    它决定了营销和销售工作的有效性

    高潜在客户转化率表明公司的营销和销售工作能够有效地创造收入。

    另一方面,低转化率表明您的营销和销售流程可能存在问题。

    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ROI)

    衡量潜在客户转化率有助于企业确定产生最多收入的 B2B 营销和销售渠道。

    通过关注最成功的渠道,企业可以更有效地分配资源和营销预算,从而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它提高了客户获取成本(CAC)

    高潜在客户转化率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客户获取成本。 

    当更高比例的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时,获取每个客户的成本就会降低,从而使企业更有利可图。

    它提供了优化的见解

    衡量潜在客户转化率可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如何优化其营销和销售流程

    通过识别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企业可以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来修改他们的剧本。

    设定现实的目标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将潜在客户转化率与行业标准进行对比可以帮助企业设定切合实际的目标和期望。 

    这使得他们能够创建可实现的目标并制定策略来逐步提高他们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的挑战

    企业在准确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时会面临多种挑战。

    这些挑战包括:

    定义什么是潜在客户

    不同的企业对于潜在客户的构成有不同的标准。例如: 

    一家企业可能将潜在客户定义为填写了联 细胞数量  系表的人,而另一家企业可能将其定义为下载了白皮书的人。 

    这种对潜在客户定义的不一致可能会使准确计算潜在客户转化率变得困难。

    定义转化的构成

    与定义潜在客户类似,不同的企业对于转化的构成可能有不同的标准。 

    例如:

    一家企业可能将转化视为销售,而另一家企业可能将其视为某人注册了免费试用。 

    这种对转化定义的不一致使得比较不同企业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变得很困难。

    定义归因

    确定哪些营销渠道或活动负责产生潜在客户和转化可能具有挑战性。 

    例如:

    如果潜在客户在转化之前通过多个渠道与企业进行互动,则很难确定哪个渠道或活动应归功于转化。

    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因素

    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哪些因素会影响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网站设计和用户体验

    网站设计在潜在客户转化率中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起着重要作用。当访问者访问您的网站时,他们希望能够快速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内容。 

    网站的设计方式可以鼓励或阻止访问者采取所需的转化行动。

    设计不佳且用户体验混乱的网站会给访问者带来沮丧和困惑,最终导致访问者离开您的网站而没有转化为潜在客户。

    一个具有视觉吸引力、易于阅读且具有明确行动号召的网站可以大大提高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

    这尤其适用于登陆页面

    关键要点:

    当访问者对您的网站感到舒适和自信时,他们更有可能采取行动。看起来过时、混乱或难以导航的网站会让访问者失望,并导致他们离开您的网站而不进行转化。

    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

    访客访问您的网站是为了寻找信息或解决问题。如果您的内容质量低劣或与他们的需求无关,他们很可能会离开您的网站而不采取行动。

    高质量、写得好、信息丰富且引人入胜的内容可以让您的品牌成为行业内的权威。 

    考虑聘请一位擅长文案和内容写作的增长主管来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协助您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这些内容经过SEO和转化优化,与您的访客建立信任,并将他们转化为潜在客户。

    为访问者提供价值的优质内容还可以鼓励他们分享您的内容,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并增加您产生更多潜在客户的机会。

    相关性同样重要。您的内容必须与目标受众相关,并解决他们的痛点或需求。 

    当访问者进入您的网站并找到能直接满足他们需求的内容时,他们更有可能与您的品牌互动并采取所需的行动。

    但是,如果您的内容与他们的需求不相关,他们可能会离开您的网站并在其他地方寻找解决方案。

    线索来源和质量 什么是潜在客户转化率 

    潜在客户来源和质量是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的关键因素。 

    潜在客户的来源会影响他们转化为付费客户的可能性。 

    例如: 

    如果您从信誉良好的来源(例如值得信赖的推荐合作伙伴或知名的行业出版物)获得潜在客户,那么这些潜在客户的质量可能会更高,并且更有可能转化。

    然而,如果您的潜在客户来自未经严格审查或不合格的来源,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可能会受到影响。 

    低质量的潜在客户会浪费您的时间和资源,因为您的销售团队会尝试将他们转化为付费客户。务必仔细评估B2B 潜在客户的质量,并优先考虑最有可能转化的潜在客户。

    此外,潜在客户的质量也会影响潜在客户转化率。并非所有潜在客户都一样,有些潜在客户的素质会比其他潜在客户更高。

    对您的产品或服务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提供详细联系信息的潜在客户比仅填写了基本联系表格且信息量最少的潜在客户更有可能转化。

    为了提高您的潜在客户转化率,必须注重从信誉良好的来源获取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这可能涉及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或投资有针对性的广告活动以接触您的理想客户

    通过关注潜在客户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您可以提高将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机会,并最终发展您的业务。

    销售及后续流程

    即使您产生了高质量的潜在客户,如果您没有有效的销售和电子邮件营销后续流程,您可能很难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

    首先,重要的是拥有一个简化的销售流程,使您的潜在客户轻松转化。

    这可能涉及: 

    • 提供有关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清晰信息。
    • 提供简单易懂的定价结构。
    • 提供明确的行动号召,鼓励您的潜在客户采取下一步行动。

    此外,跟进是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的关键。 

    许多潜在客户可能不会在第一次互动时转化;后续流程将有助于培养这些潜在客户,直到他们准备好转化。

    这可能涉及发送个性化电子邮件、进行销售电话或提供可帮助潜在客户更接近购买决定的额外信息或资源。

    你的后续行动的质量也很重要。 

    及时、个性化和有用的后续服务有助于建立信任并将您的品牌树立为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另一方面,缓慢、不人性化或强势的跟进可能会让潜在客户失去兴趣,并导致他们到其他地方寻找解决方案。

    关键要点:

    拥有一个简化的销售流程,使您的潜在客户轻松转化,以及一个高质量的后续流程,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培养这些潜在客户。 

    通过提供有帮助的、个性化的、及时的跟进,您可以与潜在客户建立信任,将您的品牌树立为可靠的合作伙伴,并增加将更多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机会。

    定价和优惠

    当潜在客户考虑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时,他们可能会将您的价格和报价与您的竞争对手进行比较。 

    如果您的定价太高或您的报价缺乏竞争力,您可能很难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

    提高潜在客户转化率的一种方法是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引人注目的优惠,使您的品牌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这可能涉及提供折扣、消费者促销或捆绑销售,为您的潜在客户提供附加值。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价值主张,可以吸引潜在客户选择您的品牌。

    保持定价和优惠的透明度也很重要。令人困惑或隐藏的费用可能会导致潜在客户对您的品牌失去信任,并转而寻求其他解决方案。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感知价值。即使您的定价具有竞争力,但如果您的潜在客户不认为您的产品或服务有价值,他们可能不太可能转化。 

    为了提高您产品的感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