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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享受应用程序

    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充分利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您不必独自完成。通过选择Lightspeed Retail和eCom等销售点解决方案,您可以拥有大量可与您的系统无缝集成的应用程序。

    集成以下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帮助您最大葡萄园和酒庄网站范例限度地利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购物假期:

    享受应用程序

    改变 2021 年节日季的沟通基调

    • Facebook 聊天
    • 订单冠军
    • 倒计时器
    • 布西
    • 池尾野
    • QuoteMachine
    • 应用卡

    Facebook 聊天

    Facebook Chat 应用程序消除了购买障碍,让您可以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实时回答客户问题并提供实时客户支持,并将其直接集成到您的在线 Lightspeed 商店中。

    使用 Facebook 聊天,您可以通过添加自定义图像、更改客户颜色、按钮文本、聊天图标、背景和个人欢迎信息,轻松地使用您的品牌定制聊天。您甚至可以设置自己的触发控件,让您选择哪些用户可以看到您的聊天、他们看到的频率以及时间。这使您可意大利电报数据以选择与客户互动的方式,并让您更好地控制交易。

    改变 2021 年节日季的沟通基调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即时访问 50 多个 POWR 应用程序,例如 Form Builder(可让您在网站上收集数据)和 Popup(可帮助您提高着陆页的转化率)。

    奥德尚普 

    享受应用程序

    对销售数据的详细分析是否表明了新的趋势,例如您通常不会订购的产品的销售?如果您正在寻找独特的产品,Orderchamp就是您的解决方案。

    Orderchamp 是一个市场,汇集了为其商店和产品经销商寻找新产品的零售商和商店。您需要做的就是在他们的平台上创建一个免费帐户,开始寻找在黑色星whatsapp 数据库印度期五周末热销的稀有宝石。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将选定的产品直接导出到您选择的 POS 软件(例如 Lightspeed)中,并在订单验证后将库存与您的在线商店同步。

    倒计时器

    倒计时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帮助在客户的购买决策过程中灌输额外的紧迫感,从而实现更高的转化率。使用此自定义倒计时器来标记销售、促销或产品发布的结束。

    倒计时器应用程序可让您显示任意数字的计数器,并允许您通过显示例如查看过某个商品的顾客数量来增强您的“社会认同”。您可以通过添加自定义文本、消息或按钮轻松自定义计时器,以将访问者引导至您网站上您选择的登录页面。

  • 加强客户支持

    虽然在黑色星期五的周末可能会有很多常客来您这里购物,但您也会有大量新客户的涌入,您需要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您可以通过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来做到这一点。

    加强客户支持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等繁忙的日子用于获取有关如何预订以及查找位置详意味着您需要有一个支持团队随时准备回答有关您的营业时间、优惠、运输和退货政策以及库存的大量问题。虽然您可以通过在您的网站上提供全面的答案来回答其中一些问题,但您仍然需要有一个客户支持团队来处理其他查询。

    与客户进行积极的互动不仅可以解决他们的迫切需求,还可以带来未来的销售和忠诚的客户。据客户服务协会首席执行官乔·考森称,在黑色星期五享受到“优质”服务的 人中,有九成会再次在该零售商处购物,比享受到“一般”服务的人多出 37%。

    提供全渠道支持

    在店内,您需要确保有足够的员工来应对大量顾客的涌入,同时还要遵守当地的健康和安全要求。这可能意味着不会像前几年那样雇佣那么多额外的员工,但您需要根据最近的客流量和店内顾客数量来规划您的销售队伍。

    在线,这意味着您的客户服务信息应该易于访问。AnswerConnect内容主管 Ben Braham 表示,商店需要“为大量数字订单做好准备,同时也要准备好在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之前的几天里引导新购物者完成购物之旅。许多消费者会在这几天之前的一周上网比较产品并了解其功能。”

    添加实时聊天功能也是回应客户消息并对日本电报数据您的底线产生积极影响的好方法。根据Kayako 的一项研究,超过一半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从提供实时聊天服务的公司购买商品。此外,79% 的企业表示,在其客户支持服务中添加实时聊天功能“对销售、收入和客户忠诚度产生了积极影响”。

    “准备好为他们提供支持,可以通过聊天机器人或指派团队成员进行实时聊天。” – Ben Braham,AnswerConnect 内容经理

    加强客户支持

    在假日购物季节,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whatsapp 数据库印度频道是?您的社交网络。 Braham 补充道:“许多消费者更喜欢与真人沟通,为此,他们经常通过社交媒体直接发送消息。尝试为团队成员分配不同的社交媒体,并争取在一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回复。”通过覆盖所有这些渠道,您将赢得客户的信任并与他们建立长期关系,保证经常性收入。

  • 为什么反向链接仍然有用?

    另一方面,没有人说链接建设已经消亡(顺便说一句,这是标题的答案:不,链接建设没有消亡!)

    你看,失去相关性并不意味着完全消除这一策略的重要性。这意味着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对此选项投入的资源。

    约翰·穆勒本人表示,谷歌仍应对此感到担忧,因为这是 电话号码清单 其监控互联网的方式之一。我们不仅仅谈论爬虫;作为用户,您和我也喜欢链接,只要它们是制作精良的链接。

    除此之外,2016 年(企鹅出现四年后),另一种重大技术在市场上掀起了波澜。Andrey Lipattsev 表示,拥有优质内容和指向内容的链接是主要的排名因素。

    几年前,即 2019 年,Stone Temple Consulting 的一项研究表明,顶级排名与反向链接策略之间存在密切的关系。

    这是显而易见的!您怎么能忽视如此出色的推荐呢?如果 BuzzFeed 或 Business Insider 在他们的帖子中链接到我的内容,我会非常兴奋。所以这当然是让我位居第一的一个因素。

    那么今天您如何进行链接建设?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实施您的链接建设策略,您应该 淡季增加收入的 4 个妙招 知道仍然有几个遵循谷歌的指导方针。

    我建议阅读 Backlinko 撰写的精彩文章《SEO 链接建设:权威指南(2022)》。直接跳到第 6 章,其中讨论的策略我相信会令你感到惊讶。

    我可以在这篇 Backlinko 文章中添加一些我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的内容:

    • 成为 SEO 社区的一部分,并随时了解合作机会(LinkedIn、论坛、Slack 群组等);
    • 并为您管理的品牌激活Google 提醒。每次提到其中一个时,您可以联系内容制作者,要求他们在品牌名称中插入链接。也可以通过同样的方式接收长尾关键词的提醒。

    Google 从未告诉过您停止对反向链接策略的投资

    它根本不推荐黑帽SEO 做法。顺便说一句 仍然有用 ,在公司意识到这可能会鼓励恶意行为之后,有关链接和点击的讨论总是有些隐晦。

    最后,每次在 Google 上发布评论或更改时,不要感到绝望。专注于创造优质内容!

    您想了解最佳营销实践吗?我建议您订阅 巴西商业名录  Rock Content 的互动新闻通讯 The Beat。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数字营销领域中所有重要的趋势。到时候见!

  • 链接建设已经失效了吗?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它与 SEO 的相关性

    阅读时间: 5 分钟

    我们已经看到,谷歌在阅读内容和决定与SERP相关的内容的方式上发生了一些变化。

    嗯,发生这种事并不奇怪。当调查显示用户对谷歌的搜索结果不满意,并且年轻一代开始使用TikTok 而不是谷歌来搜索东西时,这可能意味着 SERP 需 C级联系人列表 要改进。

    一些重要变化已经宣布,例如:

    • 谷歌2022年9月核心算法更新
    • 更新有用的内容,以及其他一些小内容,虽然它们不会改变游戏规则,但对我们的 SEO 策略有很大的影响。

    最新的变化与链接建设有关,以及该策略如何变得不那么重要。这是Google 搜索倡导者 John Muller在一次采访中回答有关链接在 SEO 策略中的重要性的问题时所说的话。

    随着我们的 SEO 策略发生如此多的变化,链接建设是否正在消亡?让我们深入探讨一下谷歌对此事的声明。

    链接建设对于 SEO 来说是否已经不再重要了?

     

    为了了解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来看看穆勒在采访中的完整引述:

    ,链接的重要性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思考的。但到了一定时候,它会有所减弱,因为我们无法更好地理解内容在整个网络环境中的作用。我们知道,在某种程度上,链接始终是相关的,因为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找到页面。毕竟,如果没有参考资料,你如何在网络上找到一个页面呢?

    “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不会像今天这样重要。它甚至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由于 Google 更了解内容如何融入整个网络环境 SEO 的相关性 ,因此链接可能不是那么必要。另一方面,它们仍然是一个排名因素,下面的引言强化了这个想法:“链接永远是我们关心的事情,因为我们必须以某种方式找到页面。”

    尽管如此,我们不能否认链接建设策略正在发生变化,SEO专业人员必须为此做好准备。让我通过提供示例、实用建议以及我对该主题的看法来帮助您。

    链接建设是 Google 排名的一个因素吗?

    是的,但这不是谷歌的答案。尽管业界一致认为反向 Lightspeed 宣布收购 Upserve,加速美国餐饮业革命 链接很重要,但没有文献明确指出链接是排名因素。

    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搜索引擎确实会惩罚垃圾邮件和灰帽行为,正如您在Google 的垃圾邮件政策中所看到的那样。

    如果您想了解其他排名因素,我建议您阅读Google 搜索基础知识(我已经在其他内容中提到过)和本文,其中包含有关 Google 排名因素的完整市场研究,值得收藏。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让我提出一些能说明问题的正反两面的论点。跟我来!

    为什么反向链接不再具有相关性?

    查看有关 Google 算法更新历史的交互式信息图。

    观察算法的演变和链接建设的轨迹:

    1. 通过 Panda,谷歌开始惩罚链接农场,并向世界展示了垃圾邮件对在线内容的危害。
    2. 尽管如此,市场仍然继续试图规避搜索引擎技术,直到企鹅发现了低质量链接是什么并限制了购买链接的行为。
    3. 以至于在最新更新中链接甚至没有作为优先事项出现。

    换句话说,Google 不再谈论反向链接!

    历史告诉我们,重点应该放在好的内容上, 巴西商业名录  好的内容应 SEO 的相关性 该为人民而制作。然后你就创造了足够的理由来有机地生成反向链接。

    此外(这是我的观点),技术已经发展得如此之快,并且增加了如此多的标准,以至于链接建设已经成为另一个因素。

  • Meta 和 TikTok 推出计划,帮助小企业在年底提高销量。

    阅读时间: 4 分钟

    从洞察往年同期消费者行为到广告积分,Meta和TikTok与内容创作者一起实施了一系列行动,以激励和帮助小企业家创作能够推动更多销售的数字内容。

    这项激励措施旨在帮助实现本季度的销售预期,尽管销售预 工作职能电子邮件列表 期很高,但仍跟不上市场缓慢复苏的步伐。

    根据Meta 最近针对全球小企业状况的调查,25% 的中小企业预计仅在 10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就会出售其年收入的一半以上

    另一方面,本次调查显示,对于30%的中小企业来说,需求不足是最大的挑战,其次是现金流不足,占25%,因此本季度对于确保许多企业的生存至关重要。

    成功的秘诀?

     

    由于Meta本季度宣布大规模裁员,并且由于支出过大和 Metaverse 缺乏回报而导致收入下降,他们知道他们需要重新加热市场,超越竞争对手,并加速复苏。

    因此, Meta 在年底对社交媒体上的消费者行为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后,提出了一系列见解,帮助中小企业创建内容,并提供工具和指南以确保销售成功。

    Meta 发起的倡议

    Meta 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假日营销指南。这是 时尚零售商的库存管理 一份非常完整的材料,可以帮助小企业为季节性销售做好准备,其中包含: 年底提高销量

    • 有关 33 个市场的 2019 年、2020 年和 2021 年假期的信息;
    • 如何为这一刻做好准备的提示;
    • 纪念日之前、期间和之后的活动创意;
    • 提高顾客忠诚度的秘诀;
    • 以及其他见解。

    另一项推出的举措是“尝试我的 Reel ”活动

    ,该活动可在 Instagram for Business 上使用,这是一系列由有影响力的人士为小企业家创建的 Reel 模板。该活动的目标是展示在该平台上创建视频内容是多么容易,以及它如何帮助您吸引观众。

    如果您想尝试一下,Reels 可以在 Instagram 的模板库中找到,并且保证非常易于使用。

    多样性也是 Meta 关注的重点。#BuyBlack是一项在节日期间促进黑人企业家赋权的活动,重点介绍在其平台上取得成功的其他黑人企业家并就此主题提供指导。

    此外,Meta 拥有一个领导者网络,该网络由充分利用该平台的企业家组成,他们在网络中脱颖而出,同时也是其他企业家的导师。

    巨头共识:押注视频

    快速浏览一下 Meta 提供的调查,就会发 巴西商业名录  现只有一个焦点:视频

    43% 的受访者在节日购物时通过视频内容在 Meta 上发现了商品。

    当然,在 TikTok 上情况也不例外,44% 的 TikTok 用户表示他们在该平台上发现产品后立即购买了 该产品。

    为了鼓励更多创业者顺应潮流,为平台创作内容,TikTok 还推出了一系列举措。

    TikTok 推出的举措

    #ShopSmall活动旨在激励新企业家在该平台上起步, 年底提高销量 并为已经在 TikTok 上创作内容的企业家提供加速器。除了主题标签之外,这一亮点还通过使用为活动创建的曲目来实现。

    这一举措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脱颖而出的机会,包括 11 月 26 日的小企业星期六。该活动还依赖于平台上有影响力人士的指导,他们从小处做起,现在已经非常成功。

    为了鼓励创作者将其内容转化为社交网络上的广告,TikTok 还为在首次赞助活动中至少花费 50 美元的美国创作者提供 100 美元的广告积分。

    您可以在tiktokshopsmall.com上找到所有活动详情。

    该平台还鼓励所有用户使用标签#ShopSmall分享他们今年购买圣诞礼物的地方。

  • 放眼全球,立足本地:麦当劳在 2022 年世界杯期间的成功战略

    阅读时间: 4 分钟

    全球通信和广泛互联互通正在帮助我们构建零边界的新范式,但不受共同语言的限制。

    我们曾经以为:谁掌握了语言,谁就拥有了权力。语言是权力的工具,自从文明存在以来,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如此。但最近一直都是这样吗?

    出现了一种新的权力秩序。今天,我们更 国家邮箱列表 加意识到,全球化不是为了实施共同语言,而是为了拥抱我们所合作的市场的语言和文化。

    一般来说,与其优先考虑一种通用语言来产生全球影响,不如通过文化和语言多样性来建立代表性。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麦当劳带到了现场。

    该品牌已针对 2022 年 FIFA 世界杯发起了一项新活动,该活动与全球传播中最重要的数字战略之一有关:本地化。

    让我们说实话吧。这种新做法让每个人都在谈论麦当劳。

    这是一个品牌如何获得全球影响力的纯粹例子吗?

    让我们看看麦当劳在世界杯第一周给我们上了哪些有关如何与世界接轨的课。

    全球训练营:想去麦当劳吗?

     

    在 2022 年 FIFA 世界杯的第一周,麦当劳推出了一项 的成功战略 新活动,引起了媒体和营销人员的讨论。

    麦当劳的活动传达了多语言、多文化的信息,以促进全球融合。让这次活动变得有趣和与众不同的不仅仅是全球作品中出现的名人,例如演员 Jason Sudeikis、TikToker Khaby Lame、韩国流行音乐明星 ITZY 和 Twitch 主播 Edwin Castro。

    这项活动之所以如此具有时代意义和欢乐气氛,是 如何平衡控制以免打击团队积极 因为它以 10 种语言和 4 种方言开展。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发出强有力的沟通信息,同时统一全球 75 多个市场的足球利益(全球化思考),同时考虑到文化差异、语言和地域性,以符合市场利益(本地化行动)。

    这项活动凸显了人们看到自己的国家出现在世界各地时的真实感受,提醒他们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相互给予支持。更好的是,通过在麦当劳吃饭时庆祝文化参与体育运动来获得这种积极的支持。

    主要的全球广告于 2022 年世界杯开幕时在社交媒体上推出。在特定市场推出了附加版本,并突出了区域名人和特定于当地市场的活动。

    你的国家在 2022 年世界杯期间是否体验过麦当劳的本地举措?

    放眼全球,立足本地

     

    这个品牌没什么新意。近几十年来,麦当劳一直是国际化和菜单本地化的典范。那么这次有什么不同?

    正如我们一开始所说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使用语言作 v 的成功战略 为交流方式的方式。

    麦当劳可能比许多全球品牌更了解,让人们感受到品牌的 代表和认可对于取得积极的业务成果有多么重要。

    换句话说,麦当劳在其故事叙述、文案、行动和营销策略中使用了正确的本地化形式,以便人们可以在广告中看到自己,并按照品牌的期望行事。

    作为一家大公司,该公司知道,要想产生全球影响,秘诀就是了解当地的行为。制定全球目标,但采取当地行动来实现这些全球目标。

    事实证明,当你听到你的母语被正确地使用并遵循特定的文化行为时,它会产生一种主人翁意识和授权感。这是麦当劳多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而它终于通过2022年世界杯活动将这一点更加明确地表现出来。

    结论

    几十年前,本地化并不便宜,而且难以实施。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扩张,本地化对于任何具有国际或全球目标的品牌来说都是 巴西商业名录 必须的。

    翻译很奇怪;本地化是全球成功的关键,因为它涉及市场本地行为。

    理解对方有助于我们构建能够产生代表性的连贯叙述。最终,人们在品牌叙述中寻求的是被包容和被代表的感觉。

    让我们记住,谁拥有语言,谁就拥有权力。不是以殖民的方式,而是通过接受他人的语言来进入并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谁了解公众的语言,谁就拥有市场力量。麦当劳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

    要了解如何开始与我们的品牌开展数字化且全球化的沟通,我们如何了解谷歌对此的看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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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HH:现在该谈谈您的品牌宗旨了吗?

    阅读时间: 5 分钟

    我一边观看2022 年世界杯小组赛法国与澳大利亚的足球比赛,一边写这篇文章。我感觉我需要一些灵感,因为我并不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迷,但我绝对是那些将所有社区和文化聚集在一起的大型活动的粉丝。

    这些全球性活动为讨论对品牌真正重要的一点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品牌宗旨

    卡塔尔于2010年决定主办2022年世界杯。从那时起,有关 Country Wise 电子邮件营销列表 这个国家的争论就开始了,反映了今天的争议。

    对于第一个举办这项最重要体育赛事的中东国家,批评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

    1. 对妇女的限制;
    2. 对LGBTQIAP+社区的歧视;
    3. 移民工人的权利。

    你可能不喜欢,但足球和世界杯有一个社会目的:这些类型的活动分享文化,推动经济发展并娱乐观众。面对如此巨大的影响,品牌显然不能被排除在外。

    然而,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希望感受到您的品牌所支持的事业的代表。我们在本文中详细讨论了这个主题,我们鼓励您也阅读它。

    这就是事情变得复杂的地方:如果你的品牌和世界杯的目标似乎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你该如何将它们结合起来呢?

    请继续阅读以找出答案!

    在卡塔尔举办的世界杯上,品牌有真正的目的吗?

    当消费者和领先的社会组织开始质疑赞助(或不赞助)世界杯的品牌时,所有的回应都表明,每一个选择都是有目的的。

    • 对于一些人来说,在卡塔尔社会形势的这个关键时刻赞助一项重大活动是促进其内部积极变化的好方法。
    • 对于其他人来说,不赞助的决定也是一种促进积极变革的方式,明确表示不会对不尊重人权的地方进行投资。

    所有品牌对卡塔尔世界杯都有自己的目的,无论是小规模的举措还是间接利用该赛事进行特别活动来提高销量。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再看一遍。队 宗旨了吗 员们,让我们移到球场中央吧!

    目的性不够

    如此多的观点和看法让我明白了一件事:大多数品牌都没有为现实做好准备。赞助商包括可口可乐、阿迪达斯、Visa 等大公司。

    以我个人的看法,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只是到处追球,而没有进球(请原谅我的双关语)。因为?

    例如,百威啤酒最近决定在体育场馆周围限制啤酒供应,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这不是社会或人权问题,只是活动组织者和赞助商之间的联盟。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主要赞助商根本不采取任何行动来产生真正的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一些人权组织7月份表示,他们已经致信世界杯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其中只有四家公司(百威、阿迪达斯、可口可乐和麦当劳)对赛事建筑 什么是播客营销? 工人的状况表示支持。

    因此,仅有目的是不够的。所有品牌,无论是否赞助商,在未来几周内都有很好的机会改变他们对消费者权益的看法。而这不仅仅通过官方或可信的国际足联信息和说明来实现。

    比赛远远超出了球场的范围

    足球和许多其他运动在反对歧视女性、LGBTQIA+ 群体和其他代表性不足群体的斗争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这种情况发生在反对人权和言论自由的文化氛围浓厚的地方时,情况可能会更加糟糕,就像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媒体面临的挑战,或者 2014 年巴西的经济衰退一样。

    偏见和社会弱点无处不在(我们知道在某些地方挫折甚至更为严重)。

    将我们的行动导向正确的地点并针对正确的关键人物也很重要。

    定位和行动的目的不能是为了谴责一种文化或一个群体;品牌必须明白,挑战是结构性和文化性的,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挑战都得到了政府和主要参与者的认可和支持,而插入此背景中的个人只是冰山一角。

    此时品牌的作用是结构性地行动。例如:

    • 要求在合同中提供国际足联的安全保障;
    • 向为与国家挑战相关的事业而奋斗的组织提供财政支持;
    • 提高知名度,提高客户意识。

    您想要一些例子吗?语言学习应用程序 Duolingo发起了一场精彩的营销活动,宣布支持来自巴西社区的一个名为“卡塔尔”的小型业余团队,并将资金支持与维护该团队在应用程序上的学习之旅联系起来。

    在 Rock Content,我们还创建了一个交互式创意生成器,帮助代理商和客户利用世界杯为自己谋利。

    这一次,我们寻求了多样性专家 David Reis 的指导,并决定分享一些关于如何使用该工具的建议的技巧,重点关注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而不是仅仅在没有批判性思维的情况下推广内容。

    少说多做

    这与是否是赞助商、站在正确一边还是错误一 巴西商业名录 边无关。卡塔尔世界杯和所有这些讨论都向品牌表明,这一切都是为了推动真正的变革。

    有目的性行动的品牌将取得巨大成就。根据2019 年为埃森哲进行的一项研究《全球消费者脉搏研究》,Y 世代和 Z 世代可以称为 P 世代(有目标的世代),代表着近 50 亿人

    让我们看看世界杯和其他重大赛事,​​并记住:总有一些事情会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促进所有人的更大包容性。我公司在这场比赛中采取什么策略才能至少进一个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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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添加非接触式替代方案

    今年零售业的流行词无疑是“非接触式”。

    根据谷歌趋势,该词的搜索兴趣在 2020 年 4 月猛增,达到了创纪录的峰值,而 2019 年 4 月的搜索兴趣几乎为零。

    添加非接触式替代方案

    虽然搜索趋势自最初的激增以来有所放缓,但该术语现在在零售业已广为人知。

     

    53% 的购物者会选择提供非接触式购物的商店,47% 的购物者正在寻找在线购买并在店内取货的替代方案。

    对于莫斯来说,“在这个黑色星期五图片和一个带有悬停效果的视觉导/网络星期一,为购物者提供远程、非接触式和在线替代方案对于实体零售商来说至关重要,这不仅有助于确保购物者的身体安全,而且非常重要的是,可以建立品牌知名度并让购物者放心,从而鼓励他们外出购物。”

    他补充说,提供非接触式选项可以向顾客表明你关心他们的利益。 “提供非接触式取货、远程支付和送货等选项有助于让购物者放心并鼓励他们在您这里购物。”这也能让顾客放心,因为您已经制定了全面的新冠疫情应对计划。

    添加非接触式替代方案

     

    虽然并非所有商店都提供送货服务,

    但还有其他方法可以激励购物者。 Booxi内容营销经理 Nastassia Steavu 表示: “如果您的商家不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路边取货是一种快捷简便的以色列电报数据选择,能够带来安全便捷的体验。让您的客户无需下车即可安排取货,有助于避免在商店和人流密集区域排队,并且完全非接触式。这是一个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可以避免节假日期间的运输延误。”

    因此,在计划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信息时,请务必突出显示非接触式支付、运输或非接触式路边取货等选项。

    规划您的交付策略

    在零售业中,配送对于消费者来说变得印度短信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之后的日子里,这些日子对于世界各地的运输公司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日子。OrderCup首席执行官 Aloke Nath 表示:“承运商都在加紧处理额外的货运量,他们雇佣了数千名临时工,以确保假期期间的货运顺利进行。”

     

  • 选择最适合享受折扣的商品

    尽管由于零售格局的变化和冠状病毒危机,去年的销售数据今年可能不那么可靠,但您仍然可以使用最近的购买历史来做出折扣和返利等决定。

    Vasilescu 认为,您应该首先了解新趋势,以决葡萄酒爱好者打造无与伦比的经典佳定哪些产品应该打折。瓦西列斯库强调,虽然畅销书通常会提供节日特别折扣,但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此次疫情导致人们对过去不流行的产品产生了持续的需求。店主除了常规商品外,还应该突出今年的新趋势。

    选择最适合享受折扣的商品

     

    虽然您应该始终关注传统的畅销商品并将其纳入折扣范围,但您还应该查看过去几个月的销售情况并分析人们最近添加到购物车中的商品。 Vasilescu 补充道,“诸如家庭办公室等室内家具,以及运动休闲服装等商品已成为新的潮流。在这些产品类别上提供节日特别折扣,将吸引更多顾客光顾你的商店。”

    使用 Lightspeed 添加折扣 

    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顾客会留意大量的折扣和优惠。

    Lightspeed 产品营销主管 Wiebe de Boer 表示,自疫情印度尼西亚电报数据爆发以来,“我们看到网购量有所增长,我预计这种趋势将在即将到来的促销周末持续下去。‘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重点是折扣和寻找最划算的商品。”

    选择最适合享受折扣的商品

    他补充说,每家商店都有不同的需求。 “借助 Lightspeed eCom,他们能够通过细分、追加销售、批量销售和折扣捆绑等方式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折扣。您只需选择最适合您业务需求的方案即可。”

    Wiebe 还建议尽早告知客户这些折扣。

    作为消费者,购物体验的一部分是在线研究、比较不同商店的产品及其价格。务必提前宣传您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优惠,以确保您的网店在尽可能多的产品比较网站上展示。» – Lightspeed 产品营销主管 Wiebe de Boer

    错开促销和折扣的持续时间

    除了持续的低价之外,“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印度短信一”的吸引力很大程度上在于“限时优惠”的概念。人们涌向商店和网上商店,以便在白天或周末获得下周将不会再有的优惠。

    虽然在过去,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促销活动可能会伴随着创纪录的人群和人群踩踏烤面包机的画面的头条新闻,但今年的现实将有所不同,因为商店必须遵守社交距离规则,并预计在线访客而非实体访客的涌入。

  • 提高您的网站速度

    大多数网上购物者并不具备耐心,如果网站加载速度不快,很容易导致销售损失。

    大约40% 的人会离开加载时间超过 3 秒的网站。因此,确保您的网站速度能够处理一年中最繁忙的周末之一的大量客户应该是您的首要任务。

    提高您的网站速度

    Hosting Wiki市场经理 Simonas Steponaitis 表示:“网示五星级葡萄酒以及购物站速度对转化率至关重要——商店加载速度越快,销售的可能性就越大。确保一切快速顺畅运行至关重要。”

    为了确保您的网站为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做好准备

    Steponaitis 建议首先“评估什么是至关重要的以及如何提高关键页面的性能”。查看哪些页面的访问量最多,并首先开始优化这些页面。

    “优化图片意味着在不牺牲质量的情况下减小图片尺寸,这样无论客户使用什么设备浏览您的网站,图片加载速度都会更快,而且看起来总是很棒。”——Simonas Steponaitis,Hosting Wiki市场经理

    海登洛杉矶总经理 Hosea Chang甚至实施了伊朗电报数据虚拟排队,以避免在繁忙的日子里出现任何问题。据张先生称,这有助于“限制在特定时间内访问网站的人数,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购买,而不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

    她补充说,确保所有客户在您的网站上拥有良好体验的另一种方法是“限制每个人的购买次数,以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购买他们想要的东西。”

    提高您的网站安全性

    现在您的网站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年中最繁忙的周末,是时候关注一个更重要的主题了:网站安全

    提高您的网站速度

    张先生表示:“这是黑客和网络攻击者发动攻击的最佳时机,因此,现在就应该投入金钱和时间,为你的网站投资更好的保护和安全措施。”这将使您的客户感到安全,并且他们的机密信息不会被窃取。”

    如果客户在从您的网站购买后不愿意输入他们的印度短信信用卡信息或遇到安全问题,这可能会导致您未来的销售损失。对于安全而言,在问题出现之前解决它们非常重要。

    借助Lightspeed电子商务平台,您可以使用 256 位 SSL 加密保护您的在线商店。此 SSL 连接是 Web 服务器和 Web 浏览器(您的商店访问者)之间的加密连接。所有 eCom 商店都托管在安全的位置,所有数据传输均通过 256 位 SSL 加密连接完成。

    从在线商店到数据库和付款之间的数据传输,所有内容都以加密形式存储。

  • 在 Facebook 上使用动态广告

    如果您希望将部分实体流量转移到您的在线商店,您可能还希望接触更多的人。与基于位置的广告一样,重新定位访问过您的在线商店的用户也更为有效。

    Caravan Digital首席执行官 Eagan Heath建议“充分利这种模式首先显示最重要的内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目标受众!”你可以在假期高峰期通过广告重新定位这些人来完成大量销售。

    ”假期是使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工具联系已经与您的品牌互动并完成销售的用户的最佳时机。

    在 Facebook 上使用动态广告

    想想看:他们已经浏览过您网站上的产品,那印度电报数据么为什么不向他们发送提醒以鼓励他们采取行动(转换)呢?如果您的网站上安装了Facebook Pixel,您可以创建 Facebook 广告,展示目标受众已在您的网站上查看过的相同产品。

    例如,假设您正在您最喜欢的网上商店看一对耳环,但决定不购买它们。当您滚动浏览 Facebook 动态时,您会在轮播广告中找到它们!您决定点击此广告,然后重定向到在线商店网站,决定将这些耳环添加到您的购物车并购买。 Facebook 再营销广告的力量在于在最有可能转化的潜在客户——Facebook 上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开始使用 Instagram 购物

    在 Facebook 上使用动态广告

    如果您在 Instagram 上创建内容(您应该这样做),那么有一个很酷的功能叫做 Instagram Shopping,它允许人们直接通过应用程序购买您帖子中推荐的产品。

    20% 的购物者(以及 37% 的 Z 世代)表示Instagram 是他们假日购物的 首选渠道,请考虑实施 Instagram 购物。

    虽然后者被大品牌所采用,但它在零售商和独立印度短信贸易商中也很受欢迎。一旦您设置了 Instagram Shopping 并发布了一些帖子,每天使用 Instagram 探索标签的 2 亿个帐户就可以看到它们。这是一个以最小的努力来提高您的知名度并产生潜在销售的机会。

  • AI 和 CLV 如何帮助数字营销人员

    我们今天所知的数字营销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技术及其提供的信息。因此,制定整合这些因素的策略非常重要,但始终要牢记一个明确的想法:消费者满意度。

    人工智能 (AI) 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CLV):自动化程序真正重要的地方

    许多营销人员失败的领域之一是所应用的技术 电报号码数据库 不能提供正确的信息。其中一个例子就是过度分析和使用虚荣指标,或旨在提供有关消费者行为的表面信息的应用程序。

    另一方面,专家们在一个重要观点上达成了共识:人工智能与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的结合或许是营销数据分析的未来。简单解释一下几点:

    -自动化程序节省时间,使用智能技术可以快速处 whatsapp 号码 理数据并获得洞察,可用于创建内容、推动活动和吸引客户。

    -当这项技术还考虑到 CLV 这样的基本指标时,结果将会令人满意。也就是说,将直观地制定策略来帮助品牌获取和留住最好的客户。

    但最后这个概念是什么意思呢?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及其在数字营销中的重要性

    该指标基于以下数据分析客户与公司关系存续期间的平均价值:

    -每次购买的平均支出。

    -用户在给定时间段内的购买次数。

    – 预计业务关系的寿命。

    因此,在实践中,我们有客户“A”的案例,他平均每年 Facebook 视频广告观看时间如何比较? 花费 175 美元购买商品,一年重复 15 次。此外,我们预计与该用户的关系将持续3年。

    该公式表明 CLV 为:

    (175 美元 x 5)x 3 = 2,625 美元。

    当然,还需要考虑一些变量,例如意外情况或额外费用,以确保客户购买产品。

    CLV 与 AI:完美结合

    人工智能与 CLV 这一概念的结合产生了自动化程序,可以跟踪和分析对品牌具有最高价值或分数的客户的数据。虽然这在自动潜在客户培育过程中也基本可以观察到,但这两个因素的结合会导致以下结果:

    – 为合适的客户优化内容:从实际角度来看,对于品牌来说,留住 CLV 为 3,500 美元的客户比留住 CLV 仅为 50 美元的客户更为重要。因此,人工智能将帮助瞄准那些具有更高价值的人,为他们提供内容,这不仅有助于留住他们,而且还能增加这一数量。